close

書的排版,左頁為貓咪們的插圖,右頁為內容頁。
然後,用四季[春之歌]、[夏之樂]、[秋之詩]、[冬之旅]為主軸
雖然短短幾行字,卻富含深意,故事生動!
「貓咪森林小學」 描述貓咪們去森林小學上課
第一堂課上課的內容是 如何吃一條魚

第一次到森林小學上課的貓咪,卻對世界覺得 有很多的誘惑

書名:我的心中 每天開出一朵花
作者:幾米

看完『浮世貓繪』後,我覺得和浮世貓繪
不像浮世貓繪 有著 作者理解這世界的
它的內容,看不出作者所要表達什麼。 還是看得出來的。

一樣都像詩詞

「缺口」

書名:照相本子
作者:幾米

書名:TExtUreS muRmURing...
作者:廖又蓉
這本書有84張照片,照片下搭配著文字,

書名:倉鼠萌屁屁:救贖你的苦悶時光
作者;徐瑞芳 譯
第一次,看到這麼多老鼠的屁屁
有老鼠的基本資料、性格、喜歡的事務、地方、不喜歡的食物

書名:萌手萌腳~Naro的成長日記~
作者:中村 文 高島鐵朗 張智淵 譯
和前面幾本相比,我想,這本我現在滿喜歡看的,
因為 養過貓咪,都了解貓咪的習性

書名:好想消失的日子
作者:金鎮率 王品涵 譯

書名,真的很厭世。
但,也許,我的心情,現在,真的不適合寫這些東西。
但是,這些書籍,卻陪伴我有些時候。

arrow
arrow

    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