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80825(六)9:00-13:50紗帽山
早上九點到了劍潭捷運站,看到了一些之前認識的山友,在旁邊的栗子燒有賣三明治,沒有吃早餐也可以在這家店買,我們一起坐公車上山,雖然 參加Fb這個社團 爬山對我的意義 有點不同。
和大家爬紗帽山(643M),觀景臺的視野好漂亮。一路的石階還有走著柏油馬路。不過剛開始的石階路快走真的有點吃不消,第一次來到紗帽山,大家 熟悉的彼此聊天,看到山友拿出自己準備的水果(總算 見到他了) 他還戴著粽子 說是朋友給他的。自己 曾經,想穿裙裝爬山呢!
這次爬山,讓我想起第一次參加這個社團跟大家爬山,也是在這個捷運站集合。那次下著雨。這次有雨也有出太陽的時候。山友分享黃金糖給我,它是我以前學生時期的回憶。
這次因為有了熟悉的朋友,所以 會安心一些。
也因為 有了和山友第二次見面,認識更多不一樣的機會。
也謝謝大家今日陪我爬山和照顧!

arrow
arrow

    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